您的位置:→2013年图书馆宣传服务日资料下载

2013年图书馆宣传服务日资料下载

10月17日,声学所图书馆在徳昭楼南楼218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声学所图书馆服务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新生及新员工介绍声学所图书馆的资源和利用情况,旨在帮助学生和科研人员更好的利用各种资源方便学习和科研。

 活动上,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的学科馆员刘艳丽细致讲解了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的使用技巧;IEEE数据库培训师李菁介绍了如何利用IEEE科技资源提高科研效率;超星软件培训师阳文、纪聪聪介绍了读秀、百链、移动图书馆的使用技巧。

从互动的效果看大家对培训的内容掌握的非常好。参会的学生代表都反应这样的活动对科研和学习很有益处,让大家了解了更多获得资源的渠道,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培训课件请点击下载:http://lib.ioa.ac.cn/shownews.asp?newsid=161

图书馆

201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