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请帮助进行来自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数据服务需求调查

请帮助进行来自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数据服务需求调查

在大数据迅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您是否想尝试一下用新的数据挖掘方式来进行科研、撰写论文呢?
来自于文献、来自于网络的开放信息资源,带来了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已被很多科学家用来重新计算、重新发现更多的研究成果。您是不是也了解一下?
请帮助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填写:《开放资源的数据服务需求调查表》,一方面使您了解数据服务,一方面让我们了解您的需求。我们期待能为您提供数据服务。
调查表访问网址:http://www.sojump.com/jq/7087289.aspx  (填完有奖品!)
 
有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交流!

数据定制服务,是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为科研人员打造的个性化数据服务,在近期正式推出。该项服务是基于当前快速发展的开放信息资源来进行。

我们的联系方式:010-62614178,openresources@mai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