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洋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海洋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为了给广大海洋工作者和涉海院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海洋图书数字查阅服务,海洋出版社利用近6年的时间将建社以来出版的海洋图书数字化,制作成可全文检索、可复制的双层PDF电子文件以及EPUB电子文件,并以此为基础研发了海洋数字图书馆。目前,海洋数字图书馆已发布上线,并正式面向部分涉海机构提供试用服务。

海洋数字图书馆是迄今为止我国海洋类图书最全的数据库平台,它收录了19802015年海洋出版社出版的图书共3970种(试用版暂提供其中部分内容),其中包括双层PDF电子书2720种、EPUB电子书1250种,几乎涵盖所有海洋学科内容,每年新增海洋版电子图书近400种。

 

海洋数字图书馆以云存储服务器为保障,通过电脑、手机、数字阅读机等终端设备提供服务,可呈现海洋出版社图书全文内容,用户可进行随时、随地、随心的阅读。

 

访问平台:http://lib.oceanpress.com.cn

试用时间:20171011日至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