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星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超星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超星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啦!

超星期刊数据库

该数据库收录了6500余种期刊,在PC端、移动端均可使用。超星期刊对全文授权超星的6500期刊与其它国家主办的8.8万种外文期刊实现联合检索,最大限度地帮助科研工作者解决查全问题,目前超星期刊域出版不仅是检索刊种最多的平台,而且超星期刊所在的学习通和超星网里的图书馆期刊传递功能已经全部开通。使用方法

1、PC端登陆                                

网址:http://qikan.chaoxing.com/

与以往期刊数据库不同的是:检索到的文章不仅可以下载PDF格式的全文,还可以直接阅读全文;可以将全文通过不同的平台分享给你的好友,还可以扫描二维码收藏到手机里随时随地查阅。

 

2、手机端登录

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超星学习通”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机构账号,输入“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您的读者证号R00****,点击进入声学所图书馆首页,开启您的移动阅读好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