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声学信号处理相关论坛导航

声学信号处理相关论坛导航

声学信号处理相关论坛导航

声学楼

声学工程师之家内分有电声换能器区:基础理论室、设计与仿真、材料与工艺、测试与评价;信息发布区:行业动态及厂商介绍室、信息与广告室、招聘及应聘室;教学与培训区:教学与培训室、内部资料室;公告与建议区:公告与建议室。

声学论坛

声学论坛是一个关于噪声学、水声学,还有专业问题讨论区:水资源与水环境、环境影响评价、固废处理与处置等的专业声学论坛。

中国声学与音技术网

声学与音频技术论坛希望建立一个开放点的平台,让大家对一些问题有所讨论,能撩开一点面纱,论坛主题范围内,发帖是自由的,观点是开放和包容的。希望有的是对事物的不同意见的辩论。

振动联盟网站

中国振动联盟分个人空间和振动论坛,包括基础力学理论,振动理论,结构可靠性设计,控制理论和振动利用工程等等几个版块,可以为广大振动行业相关人事提供交流的平台。

研学论坛

是独立的纯学术交流网站,倡导自由,开放,交流,创新,诚信,奉献,努力打造中国科研网络交流第一平台,主要面向广大研究生博士,以及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科研人员。

微波仿真论坛

是非赢利的微波论坛,以微波仿真交流为主,同时兼顾微波射频,微波通信,微波技术,数值计算,天线,雷达等。微波仿真论坛是微波射频技术工程师首选的微波论坛。

中国仿真互动

包括航天科技资讯,有限元方针计算,提供ansys等程序资料下载。

电子工程世界论坛

电子工程世界是一家专为中国电子工程师和电子设计主管提供电子技术开发应用资讯的网络传媒。

百思论坛

科研、技术交流平台包括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网络、MATLAB专区、人工智能与优化等多个工程软件及工程技术交流版块。

 

▲欢迎大家推荐优秀专业论坛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