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原文传递

原文传递

原文传递服务说明

    这是由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要负责,科学院内各研究所共同合作提供的文献传递服务。为方便本所读者更加方便快捷的获取所需文献,本馆开通原文传递服务。

原文传递服务的对象:本所在职职工及在本所正式注册的学生。

原文传递服务的内容:提供院内各单位图书馆、国内图书馆和国外图书馆各类文献的查询、获取与传递服务。

原文传递服务的资源:院内用户在登录国科图网站查询图书、期刊、会议录、学位论文、科技报告、标准、专利、国防科技信息等有关文献,对于没有链接电子全文的文章及图书指定章节,都可以直接点击该文献下方提供的“原文传递”按钮提交全文传递请求。提交请求后,文献将在4小时到2日内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原文传递服务的步骤:初次使用请持本人所图借阅证到所图书馆办理注册→交付预付款并开通服务→用注册帐号登录服务系统提交全文传递请求→用户按自己选择的方式接收传递的文献,其费用服务系统自动扣除并通知用户。

原文传递服务的费用:对于中国科学院院内图书馆的文献资源,费用为0.3/;对于中国科学院院外图书馆的文献资源,该系统提供委托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按照院外各文献提供馆的收费标准收取,不加收代理服务费用。

 

点击登录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系统与馆际互借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