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声学信号处理相关网站导航

声学信号处理相关网站导航

声学信号处理相关网站导航

声学材料信息网

声学行业第一信息门户网,创建于2008年2月份,旨在促进声学行业的快速发展,营造和谐舒适的声环境。网站热点板块有噪声污染、噪声管理、隔声材料、吸声材料、噪声治理、声学理论、技术交流、技术资料、建声案例、降噪案例、专家介绍、人物访谈、声学招标等频道。

声屏障信息门户网

内容主要涉及声屏障的隔音吸音降噪声学原理,铁路声屏障、道路声屏障、工业降噪声屏障等所有声屏障的选材、设计、新材料应用、选购注意事项及安装技巧等,让你全方位的指导采购商正确的了解与选购声屏障,营造良好的声环境,构筑和谐的社会人文文化。声屏障信息门户网是声学材料信息网(www.cnasc.org.cn)旗下网站,旨在打造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声屏障行业垂直信息门户网站,内容涵盖声屏障产品推荐、声屏障新材料应用、声屏障案例推荐、世界各地声屏障实景图、声屏障专利技术推荐、声屏障招投标信息、施工单位委托采购信息、企业委托承建隔音墙信息、以及声屏障技术资料、声学基础知识等与有关声屏障的行业信息。旨在通过声屏障信息门户网,为产供销各方企业及科研机构搭建起沟通、合作、共创和谐交通声环境的电子商务平台。

华大学建筑声学网

并不是专门研究建筑声学理论的网站,而是面向社会推广和宣传建筑声学的大众型网站,内容以资料性杂文、评论为主,兼有技术性较强的文章,所有案例均来源于实践,所有稿件均由清华大学建筑物理实验室审编。

仪器信息网

开通于19995月,是中国第一家科学仪器专业门户网站。 20019月,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正式参与投资仪器信息网,并开始举办常设自助式网上仪器展览。仪器信息网也是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学会唯一指定专业门户网站。

66噪声振动导航

噪声与振动产品导航网站。

21IC子网

电子工程师的网站,涉及嵌入式系统,单片机,DSP,EDA,测试测量,元器件,电子和半导体等。

中国国防科技网

国防科技网国防科技工业行业B2B平台,是专为国防科技工业领域及专业人士量身打造的资讯、技术、专家、商务的网络平台。是最大的军工门户网站。

Xilinx

Xilinx官方网站。

OpenHW

中国首个开放源码硬件社区。

与非网

与非网提供与数字电视,测试测量,无线通讯,模拟/混合电路,电源及管理,硬件设计,嵌入式系统等相关的信息与解决方案。

电子工程世界

电子工程世界是一家专为中国电子工程师和电子设计主管提供电子技术开发应用资讯的网络传媒。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为用户提供学术会议信息预报、会议分类搜索、会议在线报名、会议论文征集、会议资料发布、会议视频点播、会议同步直播等服务。 还将组织高校定期开办"名家大师学术系列讲座",并利用网络及视频等条件,组织高校师生与知名学者进行在线交流。

 

▲欢迎大家推荐优秀专业网站请留言